体育资讯4月27日讯 今日湖人对阵火箭G4,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时湖人落后20分,解说嘉宾孙悦对此提出了看法。
“我觉得湖人不如就放弃这场......从松到紧就会很难,从紧到松则很容易,已经第三节后半段了,火箭那边越打气势越足,比赛有点摁不住了,我觉得还不如让老詹多歇歇呢。第三节开始以后,湖人的这个失误问题也没有什么改观。”孙悦表示。
上一篇: 福祸相依?湖媒:湖人很可能输G4 这意味着东里得到更多休息时间
下一篇: 非常突然!海斯吃了个技犯 湖人两个中锋一个驱逐一个4犯+技犯
传奇故事浙江卫视直播
正直播:科维良vs卡尔达斯
网上买篮球视频
布鲁日队 vs 尤文图斯队
利物浦vs巴黎圣日耳曼比赛
浙卫视江直播
博塔弗戈vs桑托斯腾讯视频直播
比利亚雷亚尔vs毕尔巴鄂竞技今日赛事直播